妳會想到跟誰說傷心事呢?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以前的我為了不讓家裡的人擔心所以都會事先過濾內容就是江湖中傳說的報喜不報憂買屋的那種人吧常常事情會累積在心中想想以前表妹他們還在說或許過個幾年最早得憂鬱症的會是我....但這幾年和姊姊一起出來念書後一方面是和姊姊的感情變得更好了另一方面則是發現很多事情土地買賣是需要一些出口的一昧的累積只會讓原本就不大好的EQ更差而已通常我會先試著自己消化看看如真的不行這時姊姊就成為我最好的發洩口啦雖然還是會稍微過濾一下啦畢竟還是不希望自己的家人汽車貸款會擔心但姊姊還是辛苦了~~~有時真的不想說的話就靠我的興趣--畫畫利用畫畫時的專注來沖淡心中的憤怒,不安或是其他較負面的情緒通常有時間的話一畫就可能畫個5個小時畫完後心情也就平復酒肉朋友了不少這時再來思考也就不會不公正啦~~-----------------------------------------------------------------------------------------------最近姊弟弒父命案轟動整個社會,其中新聞報東森房屋導那姊姊在她的部落格寫下「我的無奈你們永遠不會懂,請不要您的標準來訂我」。若有人深入了解她並告訴她這件事真正的處理方式,或許現在情況就會有所改變。小妞曾談論過有關該如何排土地買賣解憂慮、抒發情緒的話題。每個人都會有心事,每個人排解方式都不一樣,你的心事都是如何排解的?當你遇到問題、煩惱、憂愁時,是一個人窩在角落裡,還是找個親人朋友或是向神、上帝等租房子訴說心事?妳會想到跟誰說傷心事呢?當你遇到問題時,請不要慌張,這社會有很多管道可以協助你,不要冒然地替自己下決定,下了錯誤的決定,受傷害的不只是你,還有你周遭的家人及朋友長灘島!有心事可以先找朋友或親人訴說,或需要專人的溝通時,可撥打免付費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專線1980尋求協助。自殺防治中心結婚西裝http://www.tspc.doh.gov.tw/tspc/portal/talk/index.jsp家暴性侵防治委員會http://dspc.moi.gov.tw/mp.asp?mp=1 113保護專線:113男性關懷專線:0800-013-999福利關懷專線:1957外籍配偶辦公室出租諮詢專線:0800-088-885家防會申訴專線:02-891273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44mllc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