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行DAY3-船遊南怡島2011.12.26.(一)早上滑雪體驗後~中午我們自費享用美食~下午我們就搭船來到南怡島逛逛囉!!南怡島~我想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因為~冬季戀歌就在此地取景的ㄚ!! GO~我們準備搭船去南怡島囉!!此時酒店經紀別被太陽公公給騙啦!!雖然艷陽高照的!!!!!!!!!!!!!!!但是~此時外面溫度可是零下的耶!!!!!!!超級冷的啦!!!!!!!!!!!從這門進入就是碼頭搭船處啦!!看看船上都有各國國旗在飄揚著~我可是很認真在看看是否有我們的國旗房屋買賣????????????好多人要搭船去南怡島喔!!不僅外國人喔!!還有很多韓國的學生也是來此約會的呢!船上有這小小張長長的便條紙~應該像是許願樹吧?!沒多久~我們就抵達南怡島囉!!我們一行人衝ㄚ~就衝到冬季戀歌的招牌景點合借錢照啦!!這場景~我想不用多說~大家應該都不陌生的吧?!沒錯!!就是冬季戀歌的地點喔!!尤其~我們同樣是冬天來此地取景拍照~更有FU啦!!!不像AKEY外公外婆上次是夏天來的~感覺就不一樣了!!美景當前~當然要趕緊來合照囉!!!宜蘭民宿這裡的瀑布~早已結冰囉!!!!這就是冬季戀歌男女主角的雕像~據說是原尺寸原比例製作的~但~我總覺得男女主角有這麼矮嗎???哈哈哈~AKEY這張像不像是排隊等著喝奶的人ㄚ?猜猜看~我後面這棟建築特別的城堡是啥呢???呵呵~建築設計它是"廁所"耶!!!!!!!!!!!!!!!!!!我們不是刻意要在化妝室前合照的!!!事實上~我們是在隔壁咖啡店拍照的啦!!!誰知~合照時~卻變成在化妝室前方拍照!!!梅窯~這好像是將軍之墓之類的吧?!這像不像是古時候煮飯的灶呢?線在房屋出租變成我們這些觀光客在取暖的地方啦!!!!這邊有紀念章可以蓋喔!!我們當然趕緊拿出手冊出來蓋一下囉!!!天氣好冷喔!我脫下手套沒多久~趕緊蓋一下紀念章~就快快將手套給戴上囉!!!不然~可是會凍僵的呢?!天氣到底有多冷?G2000瞧瞧路邊大家都為在這燒柴取暖呢?!怕冷的我~當然也要靠過來取暖囉!!!看到國旗~心中好激動喔!!!在這邊~環境保持的很好~地上可是很乾淨的喔!!!沿途我還看到我們台灣的各個景點介紹呢!!!好感動喔!!!這邊還有繪畫人物辦公室出租的畫像喔!!看到出來左邊這位是美國總統歐巴馬吧!這老闆賣的應該是炒年糕吧?!右邊這位團員很可愛喔!!她可是獨自一人報名參加韓國團的耶!!!不過~她人很活潑且很好相處的喔!!!離開南怡島之前~我和AKEY再合照一下囉!!酒店兼職看看我們臉上都紅通通的~就知道有多冷啦!!!!!!!!!!!!!!!!!!!!!集合時間一到~我們大夥就準時在碼頭搭船處集合囉!!!!上船前~請團友幫忙拍照一下!!!接下來~我們要去南山公園囉!!!呵呵~放上這張花5000韓圜買的全體合照酒店經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44mllc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