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 三小妞 貝比牠是我的貝比 三小妞  小名: 妞妞上個星期二4/15才剛過了牠的一土地買賣歲生日. 時間真的好快唷  轉眼間妞貝比已經一歲囉平常在家裡時總愛和牠的小花姐姐打架負債整合  小花姐姐在一旁休息時 妞貝比就會偷偷攻擊而且牠真的很愛賞 牠姐姐巴掌妞貝比 真的是房屋買賣個超級無敵愛玩水的一隻貓 若打開浴室門妞貝比是第一個衝進去的浴室地板積了水 牠倒不怕整合負債  反而在裡面玩了起來 把牠的4隻腳ㄚ子都弄的濕答答的小花姐姐和妞貝比2個若嘴巴渴要居酒屋去喝水時 妞貝比都會用手把小花姐姐推走 不給姐姐喝妞貝比喝完水也不快快往旁邊閃讓姐姐喝一襯衫下水就自己在那邊開始給我用腳玩小碗裡面的水還把水給我玩得整個客廳到處都是  害姐姐票貼都沒有水可以喝只要妞貝比早上起來就會開始咬我的手指頭一直咬 一直咬 一直咬 <其實不太賣屋會痛啦>把手握拳 牠又會用牠的手來把你的手扳開來繼續咬把手藏起來 牠又一定要找到 然後酒店經紀去咬小妞貝比 就是這樣子可愛啦....小花姐姐要減肥了 肚子太大囉  應該有6.7公斤吧網路行銷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44mllc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