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心比心~相信很多事情都沒有絕對的~媽媽常常告訴我不要結婚我想最大的問題應情趣用品該是婆媳問題當然還有男人善變的心也是一部分~在我自己的想法裡我是覺得~我愛ARMANI你的家人~你應該也會待我如同自己人一般才對ㄅ.我一直很羨慕男生能夠對待自己(永慶房屋老婆)的家人為親人~這也是我很佩服女生偉大的地方~女生結婚之後可以為夫家盡心關鍵字排名盡力~相對的問題男生通常很難做到對待老婆的家人為自己人.為什麼會這樣呢?真的G2000如同老一輩的人所說的嗎?結婚就必須以夫家為重心了嗎~自己家人都不重要了嗎?~賣房子我覺得這樣對女生好不公平~很多結婚的女生婆家的事情都很難對夫家說出口~有時借款夫家的人也很難站在女方立場想~常藉說你都嫁出去了管那麼多做什麼~~~~我真的很膠原蛋白難想像...我也為女性感到些許的悲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烤肉食材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訂做禮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44mllc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