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體育...但不喜歡輸今天上體育課...課程是慢壘但是也很好玩啦賣房子...出場次 2次 2安打 守備上 一顆接殺 一顆滾地 無失誤但是 安打澎湖民宿都好爛 飛不出去...我不喜歡這樣...我還要更好ˋˊ下午就乖乖的太平洋房屋練田徑啦...當然= ='慘慘慘...好吧 人胖了就要認命放學時留建築設計下來打球,得分不清楚 但大約7~8分吧打了蠻多場的...爛....打起來澎湖民宿總覺得人家送我的沒啥人敢顧我...超級無奈有種被看不起的感覺網路行銷....他們說...我太壯了 不想受傷...無奈....我又不會刻意去撞你房屋二胎們.. 做啥閃成這樣= =''我想是我 球技 不夠好吧只好在加買屋加油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濾桶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44mllc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